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政策100问

“掌上12333”APP服务中的职称评审信息查询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编辑:省人社厅杨巍         来源:省12333

  1.首批可供查询的职称评审信息范围及咨询电话详见“掌上12333APP“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说明”中《各省(区、市)职称评审信息查询范围及咨询电话》。职称评审采取属地化管理,如对查询结果有疑问,可联系当地职称评审机构。

  2.本系统可供查询的职称评审信息不含卫生、翻译、会计、出版、计算机软件、统计、经济、审计等初级、中级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的专业,相关信息可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zs.cpta.com.cn)

  3.本系统可供查询的职称评审信息不含涉密人员及相关涉密岗位信息,不含军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

  辽宁省可查询2010年至今的高、中、初级各系列职称证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