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年度部门预算公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全省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流动政策。拟订统筹城乡的就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建立面向城乡劳动者的职业培训制度。拟订并组织实施城乡社会保险及其补充保险政策和标准。负责就业、失业、社会保险基金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研究拟订引进国外智力政策与措施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政策和安置计划。负责行政机关公务员综合管理。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农民工工作综合性政策和规划。统筹实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制度。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政府绩效评估工作。承办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关处室35个,独立核算局(公务员局和外国专家局)2个。在编人员142人。直属事业单位16个,在编人员650多人。事业单位有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信息中心、省劳动经济学校、省人事考试局、省技工培训教学研究院、教育中心、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发管理办公室、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管理中心、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军队转业干部自主择业工作办公室、国际人才劳务交流中心、职业能力鉴定中心、引进俄罗斯专家工作管理办公室、财务结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本次公开的数据是厅机关、独立核算局以及厅属事业单位共19个独立核算单位的合并数据。

    联系人: 孙文合 电话:024-22959181

            顾建梅 电话:024-22959615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

                                                 2014年3月20日

 


 

附件内容:
预算公开201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