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在全国人社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推进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政策法规处)

  11月1日,人社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推进会在新疆和田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新疆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梳理“十四五”以来人社援疆工作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新征程人社援疆工作任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秀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对口援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紧扣党中央新要求,持续深化人社援疆,全力推动新时代人社援疆工作开创新局面。会上,辽宁、江苏、河北人社厅代表援疆省(市)发言,辽宁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秀君同志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围绕对口援助新疆塔城地区、兵团八师、兵团九师需求,辽宁在就业援疆、技能援疆、服务保障、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