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我省召开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编辑:省人社厅江淼         来源:厅劳动监察局

 

  12月9日,我省召开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调度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指示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部署要求,总结我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春节前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张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冬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行动迅速、高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也要辩证地看待形势,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要看到差距,增强工作主动性、紧迫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实现“六个到位”工作目标,即“组织领导到位、开门接访到位、案件化解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