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媒体聚焦:巾帼专场 “职”等你来

编辑:省人社厅李冰

来源:中国网

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3月7日,由鞍山市妇联与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共祝三八节 职场新飞越”2024年女性就业招聘会在铁西区劳动大厦举行 。

  招聘会现场,4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提供636个岗位需求,吸引了1800余名女性求职者踊跃参与。此外,通过抖音等线上平台的直播带岗互动,更是有超过2万人次在线参与。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台、法律咨询台及防治职场性骚扰宣传展板,为我市广大女性就业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及创业提供指导与咨询,助力企业和人才的共同发展。

  市妇联将继续深入推进“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广大女性求职者送去更多就业机会,推动企业与女性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实现自身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