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孙进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编辑:     信息来源: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沈阳市孙进高级技工学校隶属于SJ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为一体的高级技工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坐落于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的沈北大学城。学校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作为辽沈地区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的教育集团,学校强调专业、素质、技能、学历兼备,得到政府、企业及家长的高度认可,2019年1月被沈阳市民政局评为4A级办学单位,被誉为东北地区职业教育品牌学校。

  办学近20年来,学校凭借优良的教学质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省、市举行的各类大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实行封闭式校区,军事化管理,保证学生安全,家长绝对放心,班主任全日跟班、督导学习,照顾生活,帮学生树立理想与自信,完成从学业到就业的转化。

  学校对学生实行量身定制,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实行“订单教育”。“订单教育”有效的保障了学生就业,使学生进校就有归宿感,也使教学更有实效性,实现以就业促招生,以招生促发展的良好格局。校内实训增长技能,校外定岗带薪实习,多渠道保证学生掌握最先进的技术,校企专业共建,联合招生,订单培养,就业合同和劳动合同双保障。毕业安置工作,就业后10年跟踪服务,可多次分配,无次数限制。学校同时积极开拓更高领域办学模式,毕业生可参加高考,走入高等学府深造,与海外大学联合,培养国际专业人才,低成本留学,实现全球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