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铁西区财经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编辑:     信息来源: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一、基本情况介绍

  鞍山市铁西区财经技工学校是经辽宁省鞍山市人社部门批准、鞍山市教育局备案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景色优美、素有“十里青山半入城”之美誉的东山脚下。

  学校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拥有9200平方米的跑道操场,900平方米专用篮球场地,标准化的教学楼,智能化的教室,多功能报告厅,舒适的寝室,现代化的教辅场馆,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的校训是“明德、博学、求索、笃行”,遵循人性化教育管理、个性化教学模式的办学理念,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为宗旨,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提升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坚持办高品质、有特色的优质学校。

  二、办学优势

  学校配备有优秀的专业管理队伍。通过班主任和聘任的专职教官两支队伍教管结合,对学生实行24小时全天半军事化管理,从早晚自习、上课出勤、课堂纪律、文明仪表、住宿纪律等方面严格培养学生的自律品格和自我管理能力。对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施全方位管控,用心、尽心、全心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的各种问题。

  学校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发展态势良好。一批职业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的广大中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体力量,同时学校还聘请了重点高中的优秀教师担任兼职教师,充分发挥他们的引领表率作用。此外学校还有一支理论功底深、实践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

  卓越的管理,优秀的师资,助孩子学有所成;优美的环境,人文的关怀,助孩子健康成长;目标化管理,专业化培养,助孩子未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