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城市交通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编辑:     信息来源: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一、学校基本情况:

  辽宁城市交通技工学校(中招代码7102)是经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属国有办学单位,隶属于沈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学校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东路98号,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开办《汽车维修》《汽车装饰与美容》《汽车驾驶》《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幼儿教育》《3D打印技术》《电子商务》《汽车检测》《计算机应用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共11个专业。

  二、办学优势:

  学校为沈阳市规范性学校及数字化校园立项建设学校。拥有规范的管理经验和制度,先进的教学设备,教学实物模型,设施齐全,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是一所集职业教育、职业技能培训、驾驶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型的培训基地。3000平实习实训场地,可满足专业的实习、实训及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竞赛承办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