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救助

阜新:市人社局2023年度“青年论坛”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0日,阜新市人社局2023年度“青年论坛”正式启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泉出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景岩致开幕词。

  早春的蓓蕾已绽放第一抹嫣红,“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余温氤氲着奋进的感动。李景岩在开幕词中表示,市人社局“青年论坛”自启动以来,在局党组的精心指导和全局青年干部的共同呵护下,俨然已成为阜新人社系统强自身、练精兵、展风采、当表率的一张闪亮名片。新的一年,创建“双示范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对人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青年论坛”活动要继续发挥好“练兵场”“加油站”作用,当好“四型机关”建设和工作质量提升三年行动的强效抓手,见证每一名人社青年人的成长,点燃每一名人社青年人的斗志,为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来自局机关的包菲、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孙佳婧、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的吴鑫媛、市劳动监察执法队的吴凡和辽西技师学院的杨娜娜依次走上讲台,围绕主题“聚力新突破,巾帼建新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从业感悟,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了关于如何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的心得和体会。五名女青年干部的发言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2023年,市人社局“青年论坛”将覆盖面扩大到各县区人社局,为更多人社青年干部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大家在思考中开阔视野,在交流中碰撞共鸣,激发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动力,为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人社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及各县区人社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