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
新闻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政策法规处)

  4月14日,为使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会,邀请省政府数字辽宁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姜晓秋同志为全厅全体党员、干部做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宁主持报告会。

  姜晓秋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高度,着力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进行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实际,紧跟时代,对于教育引导全厅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