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递补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编辑:省人社厅张宇         来源: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在《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辽宁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辽宁省劳动监察执法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发布后,报考文字综合岗位的考生曹凯惠(准考证号1121010701529)自愿放弃,根据《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排名第七的考生孙禹琦(准考证号1121010702115)自愿放弃。排名第八的考生曲怡凝(准考证号1121010701511)经资格审查符合进入面试要求,确定为面试递补人员。

  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辽宁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辽宁省劳动监察执法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