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

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节后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大连市人社局

  为助力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外来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正月初七),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恢复线下招聘会。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专场作为首场招聘会,共吸引友兰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升隆机械有限公司、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47个。

  同期举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51家,提供就业岗位694个。

  据统计,首场线下招聘会企业覆盖房地产业、住宿餐饮业、制造业、居民服务业等7大行业,招聘岗位涉及服务业、生产/加工/制造、物流/仓储、销售/客服/采购、房产/建筑建设/物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等10大类,六成岗位对学历无要求。当天共吸引500余人进场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7人次。

  随着春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的启动,市人力资源市场近期将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求职需求,聚焦需求量大、市场紧缺等领域,陆续推出“灵活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技术技能人才”“制造加工业”“百货零售、快递物流”等群体性、行业性特色专场招聘会。

  现场招聘活动的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活动地点位于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西岗区高尔基路18-1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www.dl-hr.com)、微信平台(订阅号: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平台(抖音号:dl83709368)了解更多招聘活动资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