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

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全铁到企业、社区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编辑:省人社厅李雪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2023年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掌握企业、社区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3月14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全铁带队到银州区开展“人社为民直通车”走访活动。

  王全铁一行先后深入到银州工业园区铁岭喜盈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银州区阳光园社区走访,宣讲就业和助企纾困政策,了解基层需求。铁岭喜盈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年产值2000万元,目标产值2500万元,现有员工65人。该公司反映已经享受到助企纾困相关政策,现在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但是招工比较困难,希望人社部门帮助招聘工人,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也可以。在银州区阳光园社区,王全铁一行实地了解了劳动保障员工作情况,依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条件逐条指导该社区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工作。

  走访结束后,王全铁主任指示相关科室将铁岭喜盈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提出的用工需求提报给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科和市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要求尽最大努力解决该公司招工难问题。对于阳光园社区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工作要继续跟进,争取今年创建成功。

  银州区人社局局长吉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