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

大连:甘井子区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大连市人社局

  大连甘井子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在中华路街道华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是2023年大连甘井子区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十项重点举措之一,将持续开展1个月。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由大连甘井子区人社局和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会场设置政策宣传、招聘洽谈和就业服务三个专区,重点服务辖区内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劳动者,从法律援助、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等方面为企业和就业群体提供就业服务。邀请辖区内大连冰山帕特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大洋岛海珍品有限公司、大连华恩有限公司等70余家优质民营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1500余个,服务求职者5000余人次,现场通过“甘井子人社”公众号进行线上直播,3100余人次在线互动观看。

  大连甘井子区人社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落实市委“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部署要求,深入产业园区、厂区、重点民营企业和重点人群开展摸排走访工作,了解供求双方诉求,宣传就业创业惠企利民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真正能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辖区居民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