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

铁岭:银州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编辑:省人社厅李雪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6日,银州区城乡就业服务中心在铁岭市博物馆门前广场举办银州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心系中小微 助民企发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以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重点对象,依托银州区企业招聘群广泛搜集信息岗位,并通过银州区一乡七街、65个社区网格群进行宣传,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公共就业对接服务。线上依托快手平台开展活动,线下设置“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就业政策宣讲”3个专区。共征集7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现场开展现场解答企业和求职者的就业政策咨询问题,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提供求职创业人员政策咨询服务。本次“心系中小微 助民企发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共有8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