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

“春风行动”媒体聚焦: 葫芦岛市举行2024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编辑:省人社厅苏扬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促进女大学生充分就业,3月8日,由葫芦岛市人社局和葫芦岛市妇联联合举办的葫芦岛市2024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新区劳动大厦一楼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为女大学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市妇联副主席静妍、市人社局副局长钱淑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女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共有86家企业参会,吸引了 近千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女大学生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362人。活动现场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吸引6653人次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