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

“春风行动”招聘服务:【阜新市】 阜新市举办2024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阜新就业

  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促进女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9日,阜新市2024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厚道阜新 职等你来”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辽宁工大、阜新高专市内高校等1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36家用人单位为女大学生提供了专业针对性强、薪资水平高的优质就业岗位1625个,涵盖教育、制造、服务等10余个行业领域,接受咨询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6人。

  招聘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台、阜新文旅产业资源推介专区,通过“政策+服务”叠加赋能,全方位多角度为女大学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此外,活动还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扩大招聘信息传播面,短短一小时,吸引6000余人次在线观看。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大力拓展才企高效对接通道,切实架好供需桥梁,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