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安财到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政策法规处)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助企纾困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省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委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统一部署,3月13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安财到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营口盛海化工有限公司和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亲切与公司相关领导、技术人员深入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人才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平台搭建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园区负责同志对南楼经济开发区整体情况汇报,及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辽宁中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营口信威镁产业综合服务园有限公司、营口新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营口金泓源镁铝陶瓷有限公司、营口市镁产业协会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介绍,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的发展历程、体制机制、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等情况。

  李安财强调,要落实好我省实施的“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按照国家及省经济开发区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南楼经开区体制机制创新,做强做优优势产业。要推动政策落实,抓好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训工作,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政策性、机制性问题,切实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要推动项目建设,通过对接服务提供支持,依托大石桥市良好的工业产业基础,帮助园区和企业联系引进优质项目,促进完备菱镁产业链条,健全菱镁产业体系。要提供人才支持,加强人才资金技术引进,推动提质增效升级,实现健康发展。

  李安财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进南楼经济开发区建设和发展,与园区共同列出问题清单,实事求是解决问题诉求,强链、补链、延链,推动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