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对口援助新疆兵团九师来我省开展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政策法规处)

  为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推动新疆兵团九师事业单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干部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助力九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3月6日-15日,省人社厅援助新疆兵团九师人社局来我省(沈阳市、大连市)开展事业单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

  省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工作,厅领导做出明确指示,为招聘工作出思路、指方向,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安排专人全程负责协调对接招聘事宜,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动与九师人社局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招聘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积极组织省内各高校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并协助组织走进多所高校召开招聘座谈会并开展校园招聘,全程协助做好新疆兵团九师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全部为事业单位编制岗位,招聘组通过辽宁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平台发布面向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聘公告,组织辽宁省高校积极参加招聘,取得明显成效,线上线下咨询的高校毕业生达千余人,最终招聘成功92人,其中外省户籍学生53人。

  学生们纷纷反映,没想到能够在毕业前就解决了就业难题,还找到了事业单位这样稳定的就业单位。这些学生毕业离校后,将奔赴新疆兵团九师职业技术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开启为祖国边疆建功立业全新的职业生涯。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推动了新疆兵团九师与辽宁省人社厅交往交流交融,加深了新疆兵团九师与辽宁相关高校的相互了解,帮助新疆兵团九师人社局初步建立与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沟通联系机制,为探索新疆兵团九师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