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编辑:省人社厅吴粤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政策法规处)

  5月5日,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23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基础上,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今年全省人社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李安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人社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决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心铸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知行合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紧盯营商环境建设和作风行风不放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突出党建引领深化促进融合,谋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拼抢争实的工作作风,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以超常规举措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交流了大连市、葫芦岛市人社局和营口市驻局纪检监察组经验做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全体公务员,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省劳动监察执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