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辽宁省就业创业先进奖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编辑:省人社厅李冰         来源:厅就业促进处

  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就业创业先进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函〔2022〕171号)精神,经省(中)直有关部门和各市、沈抚示范区逐级推荐、初审,并经辽宁省就业创业先进奖评选工作小组审核,拟表彰辽宁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98个、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94名、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96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2月10日至2月16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辽宁省就业创业先进奖评选工作小组综合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电话:024-22953910

  传真:024-22959189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377号1307室(110013)

  附件:1.辽宁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2.辽宁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3.辽宁省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辽宁省就业创业先进奖评选工作小组综合组

  2023年2月10日

      附件1辽宁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附件2辽宁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附件3辽宁省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